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发动群众举报涉黑线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25 15:01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5日讯 近期,光明区卫生监督所紧锣密鼓地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再深入、群众再动员工作,发动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公开向社会征集黑恶线索并实行查实有奖。

据悉,2020年初,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制定了辖区卫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扫黑除恶宣传实施方案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近日,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印发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海报、折页;利用LED显示屏、横幅在辖区工业园区进行常态化宣传;在六个街道的社区人员集中场所悬挂条幅、摆档宣传,向市民宣传扫黑除恶精神;对社会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扫黑除恶精神宣传。

为鼓励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即日起,光明区卫生健康局公开向社会征集黑恶线索并实行查实有奖。根据《光明区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方案》,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依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证据材料与调查处理结果符合程度,给予2000-100000元的奖励。光明区卫生健康局举报电话:0755-88211764,举报邮箱:wjjyzk@szgm.gov.cn。来信来访地址:深圳市光明区牛山路与德雅路路口交会处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4楼442室。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刘朝英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