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烈火勋章夏令营铸造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25 15:24

玉塘街道烈火勋章夏令营活动结营。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麦媛婷 王云艳/文 曾千芷/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热血青春,益起成长”烈火勋章夏令营活动结营。经过为期5天的培训活动,孩子们学到了知识、增长了见识,也增进了同学情谊,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假期。结营仪式上,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为优秀学员、优秀义工、优秀队长等颁奖。

据悉,玉塘街道此次夏令营活动主要以课堂思想教育和实地参观的形式开展。活动中,义工们带领大家参观了玉律舞狮、玉律农场、红树林湿地公园、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南山教育体验馆等地,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玉律舞狮文化,认识丰富多彩的“植物王国”,感受党的光辉历程,在潜移默化中传承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禁毒知识讲座、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预防青少年犯罪知识课程、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国防教育等课堂上,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对安全和自我防范、环境保护、爱国主义精神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为优秀学员、优秀义工、优秀队长等颁奖。

活动采取积分制,评选出了12名优秀学员、9名优秀义工、8名优秀队长及副队长、4个优秀小组。在结营仪式上,孩子和义工家长先后分享了心得体会。一位小朋友说道,她在活动中明白了了克服胆怯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还学习了各种知识,受益匪浅。家长们也纷纷表示,此次夏令营提高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健康意识,还收获了快乐和友谊,留下了满满的感动和温暖,在日后的生活中,将进一步发挥家长的榜样引领作用,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及积极的价值取向,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