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书协为森源学子送上书法作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26 12:58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6日讯 8月23日下午,光明区书法家协会来到深圳市光明区森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书法公益活动。现场,各位书法家泼墨挥毫,为学校学生们送上书法作品,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做好传统文化的传播和传承。

书法艺术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是人类文明的宝贵财富。书法教育对培养学生的书写能力、审美能力和文化品质具有重要作用。

据悉,此次书法公益活动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广大师生感受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同时也为光明区书法家协会与森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广大学生架起一座书法桥梁,通过这座桥梁,可以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汉字书写能力,培养审美情趣,提高文化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卓妤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