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青年男女以菜为媒 驶向幸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26 18:47

美食一线牵,七夕结良缘。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6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杨丹 郑彩雪) 七夕情人节前夕,光明区玉塘街道田寮农贸市场党群服务中心追梦·红色M站组织开展了“美食一线牵,七夕结良缘”主题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为辖区20位单身青年朋友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组织大家进行了“缘来是你”“传递爱”“你的心思我来猜”“抢踩好运”等4个娱乐互动游戏,通过自我创意介绍、组队合作竞技的形式,把交友与娱乐融为一体,让大家更真实地去认识了解对方,营造活跃的氛围。

在接下来的分组美食DIY环节,单身青年们通过抽签随机分组,每组选取自己的菜单后,从工作人员处领取“恋爱基金”前往市场购买食材,用来制作美食。在美食制作环节,大家初步形成了团队协作的默契,你洗菜,我切菜,你主菜,我摆盘……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功夫不负有心人,色香味俱全的芒果西米露、凉拌黄瓜、白灼虾、蛋挞……一道道美食相继出炉,彼此间的交流也自然熟络起来。不一样的菜品,形式多样的烹饪做法,让青年男女们感觉到不一样的味道。大家一边品尝菜肴美食,一边交流厨艺、生活点滴,增进彼此了解,活动洋溢着浓浓的温馨氛围。

同时,为方便大家沟通交流,社工还创建了微信群,将志趣相投的年轻人聚集于此,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有机会认识新的朋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