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深圳光明网红直播基地直播运营公益培训正式开启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26 23:55


深圳新闻网8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8月26日,深圳光明网红直播基地直播运营公益培训正式开启,吸引了光明周边企业、电商团队和个人以及相关媒体到场参加。

本次直播电商运营公益培训特邀请飞橙教育联合创始人许茹冰老师为现场学员授课,许老师从5G时代下直播带来的企业变革、如何布局全域直播及快速突围增长以及3大直播运营策略,打造全新销售模式等三个维度,全面解析如何用直播这个小屏幕打开更大的销售市场,帮助现场学员充分了解直播带货发展前景,并提供直播带货的系统解决方案。

光明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在直播运营公益培训上表示,深圳市在八月开展的“第二届鹏程八月欢乐游购”活动之一的直播电商节,旨在结合深圳产业优势,通过适销企业直播课程培训、网红直播带货,为深圳传统零售企业提供转型升级平台,助力企业承销渠道的多元化,实现新的销售增长。

据悉,“一区一品  圳在直播”深圳直播电商节于8月20至31日举办,旨在助力直播电商产业升级,打造具有深圳特色的直播电商盛宴。深圳光明网红直播基地(位于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深圳市雪仙丽文化创意产业园内)举办的此次直播运营公益培训让在场学员收获颇丰,赢得了学员们的广泛好评。5G时代背景下,深圳光明网红直播基地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充分发挥了基地以网红经济+商圈产业+直播平台的核心优势,帮助更多进驻深圳光明网红直播基地的网红、商家以及企业抓住直播带货机遇,取得更好的发展,尽快实现深圳光明网红直播基地直播孵化基地的时代目标。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