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培训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工作人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27 11:49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7日讯 近期,为进一步促进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工作人员熟悉校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更好履行学校安全管理职责,不断提升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人员的管理水平,光明区教育局组织开展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人员等140人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针对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人员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光明区教育局精心准备了《校园双重预防机制的建设》《中小学校隐患排查方法与创新实践》《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解读与管理实践》《校园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流程及方法》《校园三防工作要点及应急处置措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中的机遇与挑战》等课程,切实提高参训学员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促进全区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工作人员熟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更好履行学校安全管理职责。大家纷纷表示,课程安排实用合理,教学组织科学有序,课程内容精彩纷呈。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邱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