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工匠们“拍了拍”篮球邀您一同观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27 19:58

比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7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邹慜星 王云艳 文/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开展“团结拼搏 模邻友好”模具基地“工匠杯”篮球赛。模具基地各企业8支篮球队在场上激烈角逐、一展风采,让园区职工及周边居民群众大饱眼福。

首场开赛是由园区企业铭锋达精密对阵百康光电。伴随着裁判哨声球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一开场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抗,严密的防守,激烈的争夺,双方队员你来我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尖叫。在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紧紧咬住在25:25,双方势均力敌。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铭锋达球队员们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一下子把比分拉开到2位数,并把2位数的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据悉,本次“团结拼搏 模邻友好”模具基地“工匠杯”篮球赛将从8月17日开始至8月31日结束,为期15天,来自模具基地各行各业的8支代表队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比赛12场,按照积分排名决出冠、亚、季军各一名。

通过此次篮球赛,各公司球队相互认识了解、交流学习,增进友谊,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工匠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精气神。玉塘街道将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在全面倡导全民健身运动理念的同时,进一步丰富园区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