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百余网格员集中上党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28 10:47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8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开展“书记第一党课”暨“全周期”综合网格员业务培训会。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为相关工作人员、网格员等15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全体参训人员首先集中观看玉塘党建视频《疫见初心——党企连心共同战疫》。随后,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主题给全体人员上一堂思想深刻的党课。该负责人表示,社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完善城市治理体系和城乡基层治理体系,树立“全周期管理”意识,努力探索超大城市现代化治理新路子。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始终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开拓基层治理新格局,必须立场坚定,勇往直前不后退,必须作风过硬,主动改革敢担当,必须创新方法,通力配合出成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推动基层治理改革实践中。

据悉,玉塘街道在长圳社区开展“全周期”综合网格试点已一月有余,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已组织6班次综合业务技能培训和理论课程学习活动,正在加快组建“一员多能、一员多岗、一专多能”的综合专职网格队伍。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雪莹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