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严防事故发生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28 11:10

新湖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钟哈林)8月26日下午,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在建工地、危化品生产及使用企业以及楼村旧村,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在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施工现场,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对施工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叮嘱其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检查各个环节,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在深圳市腾达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宏峰行化工(深圳)有限公司绿田胶水厂,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深入生产车间和危化品储存仓库,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及时整改安全隐患,抓好员工岗位技能培训及应急演练,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在楼村旧村,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加强城中村老旧房屋治理,严查严防违规住人、电动车违规充电、占用消防通道等行为,打通逃生窗,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严防事故发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