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全面部署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31 15:11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31日讯 8月28日上午,光明街道召开机构改革工作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开始全面部署光明街道机构改革工作。

部署会上,光明街道相关领导宣读了《光明街道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对机构设置和人员岗位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街道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二是服从指挥,准确把握街道机构改革的要求和任务。三是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街道机构改革各项工作。

据了解,从2019年下半年,光明区委谋划推进街道体制改革工作以来,光明街道积极做好机构改革的各项准备工作,多次召集街道相关部门座谈,各部门积极参与,提出不少富有建设性和启发性的意见,街道将意见反馈至区委编办,多条意见被采纳。

下一步,光明街道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和区委要求,坚决完成街道体制改革任务,切实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助力!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郑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