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禁毒社工进公交站宣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31 15:11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31日讯 8月26日下午,公明政法办禁毒社工在公明辖区内开展了“打造无毒出行路”禁毒宣传进公交站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候车的乘客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为乘客和来往的居民宣传毒品的概念、种类以及危害,重点向居民介绍了新型毒品的伪装方法、识别毒品以及防范毒品的技巧等。宣传过程中,禁毒社工向居民普及:国家法律明确规定毒品是指鸦片、海洛因、甲基苯丙胺(冰毒)、吗啡、大麻、可卡因,以及国家规定管制的其他能够使人形成瘾癖的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使广大乘客在候车、乘车过程中了解了更多的禁毒知识,提高广大群众抵制毒品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他们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万绍兰 李金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