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禁毒人员化身“主播”开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31 15:11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31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政法办禁毒组工作人员化身“禁毒主播”诚邀社区居民“云聆听”禁毒之声的音频广播,让社区居民随时随地了解和学习防毒知识,提高防毒能力,强化防毒意识。

在广播中,政法办禁毒组工作人员通过音频、禁毒文字素材、背景音乐相结合的形式讲述防毒知识、技巧等内容,呼吁社区居民一起携手共创无毒城市。其中一名“云聆听”的居民表示,通过聆听,掌握了防毒技巧,面对朋友的毒品引诱时,不会再觉得矛盾或难以拒绝,不会怕破坏友谊和朋友排斥。活动也让他意识到禁毒工作是全民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公民,要积极配合禁毒组工作人员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用行动来拒毒。

通过此次线上活动,让禁毒宣传教育融入到居民的生活中,提高居民对禁毒知识的认知度,为努力打造无毒新湖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肖飞龙 林南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