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凤凰

凤凰开展“禁摩限电”专项整治 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31 15:14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7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朱日熙)8月25日,光明区凤凰街道由政法办(交安办)牵头,组织公明交警中队、南凤派出所、甲子塘社区工作站在地铁6号线长圳站出口开展“禁摩限电”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坚决打击“电的”“摩的”非法拉客违法行为,进一步降压涉摩涉电交通事故发生,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行动中,联合执法队伍重点整治地铁站口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聚集非法营运行为,以及无证驾驶、违规载人载物、不佩戴头盔、逆行、闯红灯等违法行为。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查扣二轮电动车30辆。凤凰街道政法办(交安办)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表示,将继续会同交警部门开展“禁摩限电“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对辖区城中村、重点区域、重点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全力降压交通事故,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

据了解,今年以来,凤凰街道持续组织开展交通安全治理行动,共查扣违规行驶两轮电动车139辆、三轮电瓶车6辆;对销售门店开展源头整治3次,排查9家店面,暂未发现销售超标电动车行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