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政企协作打造便民服务大集市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31 18:07

“今晚我是大BOSS”主题集市在园区火热进行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3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朱秀玲 王云艳 文/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立“服务走廊”,维珍妮集团打造的“今晚我是大BOSS”主题集市在园区火热进行,为园区职工及家属提供具有针对性、时效性、多元化的服务,提高园区职工及家属的满意度和幸福感。500余名职工及家属前来享受园区党群服务。

据悉,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走廊”开设了各式各样的项目,其中包含义植、义剪、公益美甲、环保DIY手工、红色电影周播、青少年书籍整理学习等各种利民便民服务,定于每周五和周六晚上全面开放给园区职工及家属,真真切切地结合园区职工的实际需求开展特色服务。

摊主们各显才华,各种小饰品、学习用品、小公仔、DIY手机壳及香皂等商品琳琅满目,摊主们自制的速食品、凉皮、凉面等小吃也让大家大饱口福。职工们带着家属在园区内逛起了“夜市”,摊主们也忙得热火朝天,深化了为群众服务“最后一米”。

园区党群“服务走廊”获得了职工们的广泛认可,越来越多的职工在业余时间领着家属来园区党群学习及参加志愿服务,通过自身力量,带动个人成长发展,驶向美好未来。园区社工及义工组织也依旧不断地探索和挖掘各项公益便民服务项目,让职工“零距离”享受服务,让更多的职工不出厂区,便能享受到政府带来的多元化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