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楼村社区举办少儿舞蹈培训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01 11:14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何小玲 姚礼文)近日,新湖街道楼村社区“飞舞童年”第二届少儿舞蹈培训班正式开班,60名儿童分三个班次进行培训。

三个班将分别学习朝气蓬勃的中国舞《梦娃》、温馨感人的舞蹈《爱在我家》、婀娜多姿的傣族舞《五彩的梦》。培训班将促进社区少儿的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对舞蹈的兴趣,提高综合素质;同时,丰富社区少儿的课余生活,为他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楼村社区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由楼村社区党委、楼村社区居委会、楼村社区工作站主办,深圳市光明区社联社工服务中心承办。预计到10月中旬,项目将开展小型少儿舞蹈成果展示,检验小朋友的学习成果,同时会将节目全程录影,制作成视频,给家长观看和留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