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商会为会员企业普及劳动法相关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01 11:58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日讯 近日,玉塘商会在高科创新中心举办“疫情下劳动关系和劳动管理实务讲座”,为近百名商会会员企业代表普及劳动法相关知识,帮助会员企业更好了解疫情下的劳动政策,提升用工效率。

本次讲座由玉塘商会法律顾问、广东怀明律师事务所刘胜律师主讲。刘律师围绕疫情期间企业典型劳动争议纠纷、企业用工管理常见劳动争议案例评析和特殊案例评析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对劳动关系中存在的法律风险进行深入剖析,并就如何有效做好防范做了针对性讲解。

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让商会会员加深了对劳动法相关政策文件的理解,明确了如何合法经营,为企业科学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得到了会员企业的一致好评。玉塘商会也将根据会员企业的需求,举办更多专题讲座及活动,普及更多法律常识及企业发展知识,助力辖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妙芳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