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上村社区开展严防“微腐败”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01 15:28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日讯“微腐败”是一种公权乱用的行为,为避免社区出现“微腐败”事件,提高工作人员“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意识,上村社区组织召开严防“微腐败”及工作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近期,国内多省相继查处通报一批“微腐败”典型案例。会上,上村社区相关负责人通过列举“微腐败”事例,警示工作人员杜绝“微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基层政治生态,保障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上村社区党委多措并举,广泛持久深入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形成,整治社区基层的“微腐败”。社区不断开展廉洁教育,运用好“身边事”警示教育基层干部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加强廉政建设教育,严加监管相关制度的实施,做好“微腐败”问题自查工作。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刘青 杨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