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开展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01 15:28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回顾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致敬敢为人先的拓荒牛精神,党工委、党建服务中心(老干部服务中心)开展以“我看特区40年,礼赞光明新变化;打造一流科学城,光明发展我建言”为主题的退休老干部党日活动,组织了街道、社区23名老党员、退休老干部参加。

本次活动参观科学城展示厅和深圳市惜物博物馆两大主要板块。在科学城展示厅,老党员、退休老干部们通过观看科学城规划介绍片等,全面了解光明区科学城区域规划方向,对光明区发展充满信心。在深圳市惜物博物馆,老党员、退休老干部们饶有兴趣地观看解放初期、知青岁月、改革开放初等时期的生产老物件,仿佛回到了自己经历过的年代,重温历史、感慨万千,纷纷感叹时代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

最后,参与活动的老党员、老干部表示,希望能够在新征程中继续发挥余热,和特区共发展。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詹茵曼 林南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