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石围社区举办青少年生日会告别暑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01 15:29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日讯 8月29日,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点石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面向青少年儿童组织开展了此次以“青吾狂欢趴”为主题的青少年生日会活动,帮助孩子在意识形态上对暑期有一个告别以及对新的学期有一个期待。

本次活动是一场青少年儿童的盛会,因此,本次活动从前期筹备、现场布置、现场带领到后期收场等,全部交由青少年儿童工作团队负责。在工作团队招募中,共有6位青少年儿童自愿、主动参与到其中。在前期的筹备会中,大家经过讨论,最终确定了“本次生日会的场地布置形式、主持人、物资筹备分工、现场的内容以及形式等”。

“这次活动由我们社区的青少年儿童自己组织,自己策划,自己准备的,节目也是由他们出。”社工介绍,活动中,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儿童担任了此次活动的主角,由他们自己去主导和表演,由社区协助带领完成。为了巩固和强化大家的“告别暑期,迎接新的开始”的意识,在生日会的最后,大家通过一支集体生日歌和吃蛋糕来为生日会画上了一个句号。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景立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