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防疫也要疗心!心理专家给一线防疫人员送上“减压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01 18:30

邀心理专家为一线抗疫人员减压疏导。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近日,光明区集中隔离点(维也纳酒店<光明大道店>)邀请专业心理辅导团队到酒店给专班工作人员进行心理减压团体辅导。

活动中,老师们通过表达性艺术治疗、心肝脾肺肾雕塑扮演及逐人总结分享三个环节,让大家勇敢地表达出内心压力的来源,学会缓解内心压力的科学方法,培养保持身心健康的基本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本次心理辅导活动是专班采取的各种人文关怀的措施之一,借助专业团队,运用生动有趣的辅导方法和互动游戏,掌握了专班成员真实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状况,提高了专班成员管理身心健康的能力,有助于专班团体树立不畏困难、乐观向上、顽强战斗的精神风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