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鹏祥智慧保安与优必选举办行业合作交流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02 15:28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日讯 近日,光明辖区企业-鹏祥智慧保安有限公司(简称“鹏祥智慧保安”)与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优必选”)举办行业合作交流会,双方携手共建智慧安保人机结合新模式。鹏祥智慧保安董事长夏明明、优必选ibg研发副总裁胡军,区工信局商贸金融科负责人等领导嘉宾共同参与了本次行业交流会。

据了解,近年来,智能与安全上升为社会发展的主流趋势,成为国家重要的战略发展规划。在5G、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等技术日益推动行业进步的数字化时代,鹏祥智慧保安作为国内领先的行业安全解决方案服务商,也在积极探索新的行业发展模式。该公司通过自主研发适合安保行业的智能管理云平台,打造了软硬结合、人机结合的智慧安保园区整体安全解决方案。优必选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和服务机器人企业,也是智能机器人行业具有代表性的独角兽企业,在技术和市场化应用上具有领先优势。

本次鹏祥智慧保安与优必选的行业合作,是鹏祥集团在智能安防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利用智慧安保机器人减少和部分替代传统安保工作中对人工的依赖,降低人工巡逻过程中的各种安全隐患,为客户打造更加智能、高效、舒适的安全环境。优必选此次与鹏祥智慧保安展开行业深度合作,利用鹏祥智慧保安掌握大量的业务场景数据,拓展机器人在安保领域的实际应用,帮助客户解决痛点问题,打造基于人机结合的智能安保整体解决方案。

会上,鹏祥智慧保安与优必选签署了行业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在客服机器人、巡逻机器人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通过机器人作为外部感知层,发现问题后通过算法对常见行为进行识别,识别结果上传济济云,通过济济云链接保安员实现问题的最终处理。共同打造安保行业人机结合整体安全服务,实现行业升级,24小时无间断为客户提供更好、更智能的整体安全服务。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付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投控集团搬新家了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