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区检察院与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联合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02 15:37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日讯 8月31日下午,光明区检察院与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联合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构建光明区良好的营商环境,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当天下午,区检察院的党员们参观了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精密加工生产线和手表装配车间以及深圳市钟表质量检验中心、时间谷钟表品牌展示厅、智慧时间创客空间等公共服务平台,他们还观看了深圳钟表展(世界第三大钟表展会、中国最大的钟表类专业展会)的宣传片,详细了解了钟表协会的运作情况和中国时间谷的建设及未来规划。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对区检察院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充分肯定区检察院在保护知识产权、未成年人检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的基本概况。他表示,在当前经济环境下,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离不开司法机关的保驾护航,希望区检察院能够加强普法宣传工作,加强对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光明区检察院会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提出对策建议,促进企业依法管理、依法经营、依法维权,积极打通检察机关联系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同时希望与企业增进交流,从而更加充分地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把服务企业工作做得更有针对性、更加契合用户体验和需求,打造出更好的法治产品,检企携手共同为光明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法治环境。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杜童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投控集团搬新家了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