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六轴车违规上路 铁骑迅速出击查获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02 16:08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日讯 近日,光明交警大队公明中队依托指挥室精准研判,迅速查获一辆冲禁令的六轴车。

据了解,当天下午5点左右,公明交警中队接到光明交警大队指挥室指令,称在辖区北环大道南光高速路段附近出现六轴车的行驶轨迹,公明交警中队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通知附近的铁骑队员李康桂、邓达、王泽源、李建明和罗艳威立即前往核查,随后,队员们迅速前往该路段进行布控。5点30分,目标车辆在富利路被发现,队员们采用前后包抄的战术,力争及时将目标车拦截。

经核查,发现该六轴车在无通行证的情况下仍上路运载货物,存在“冲禁令”的违法行为。铁骑队员李康桂迅速将情况报告给当日带队民警刘芳平,后者立即赶往现场并对该辆六轴车违反冲禁令的行为开具处罚决定书,并对驾驶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切实提高驾驶人的安全出行意识。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曾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