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送上解暑汤 关爱劳动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02 17:08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组织人事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20人为社区劳动者送去清凉解暑汤,致敬“城市美容师”“抗疫逆行者”等,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的血肉联系。

当天,玉塘街道组织人事党支部党员们提前采购绿豆、海带等材料,并在社区热心义工的指导下,借助田寮农贸市场党群服务中心“追梦·红色M站”的爱心厨房,精心熬制清凉解暑汤。随后,该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把这份心意送到环卫工人、卡口防疫人员手中。

玉塘街道组织人事党支部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辖区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容管理等一线工作人员以“绣花”功夫打造最美城市环境。深圳40年取得的巨大变化和光辉成就离不开这些户外劳动者的辛勤付出。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到一线和急难险重岗位去经受考验,继承和发扬深圳老一辈革命前辈吃苦耐劳、开拓进取的精神,凝聚强大正能量,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努力建设玉塘核心片区,打造光明科学城产业配套区和光明南部城市中心添砖加瓦。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翁乐裕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