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中学召开师德师风大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03 11:04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3日讯 8月30日,光明区光明中学召开师德师风大会。光明中学自创建以来,始终将师德师风教育放在重要位置,好师德培养好教师,好教师造就好学生,好学生谱写好未来。今年高考,该校刷新了历史纪录,本科率首次突破八成,达到了81.5%。

活动中,教师们郑重签下师德师风承诺书,深感责任重大,将把师德师风建设贯穿于教学过程始终,做一名无愧于学生,无愧于人民,无愧与这个伟大时代的人民教师。据悉,今年光明中学中考招生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本届高考创造了光明中学新的历史纪录,本科率首次突破八成,达到了81.5%,向家长和社会交出了一份“低进高出”的优异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教师团队夜以继日的默默付出。“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优秀的团队是光明中学不断超越的强劲动力。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杨文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