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塘尾社区吹响全民动员垃圾分类集结号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03 22:07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李皓琼) 9月1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塘尾社区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暨《深圳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讲会,部署社区垃圾分类重点工作,吹响垃圾分类集结号。塘尾社区干部及社区整治中队、保洁公司、楼栋长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为提升垃圾分类的社会知晓率和居民参与率,塘尾社区发放《致塘尾居民的一封信》200份,倡导居民遵守垃圾投放规则,不要随便乱丢垃圾,提醒居民将垃圾投放至就近投放点。同时,塘尾社区在公园长廊、大街小巷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册100份,通过举办培训讲座、走村入户等形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居民文明意识,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接下来,塘尾社区将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动员,全民参与,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培养健康卫生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