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碧丽路(荔山路-罗仔路)如期完工 具备通车条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07 10:56

碧丽路(荔山路-罗仔路)如期完工。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6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曾莹 通讯员 张益兰)8月26日,记者从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处获悉,光明区建筑工务署通过采取科学高效的施工措施,加快光明北片区市政基础设施综合工程一期项目的建设进度,抢追前期滞后工期,确保各节点建设目标顺利进行,积极推动光明北片区市政基础设施综合工程一期项目建设再加速。

截至目前,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已完成碧丽路(荔山路-罗仔路)的建设任务,道路顺利完成面层沥青摊铺,具备通车条件。碧丽路(荔山路-罗仔路)成为光明北片区市政基础设施综合工程一期23条市政道路中第一条具备通车条件的道路。

碧丽路(荔山路-罗仔路)东接荔山路,西通罗仔路,途径光明同富裕工业区、俊伟兴工业园,全长约822米,双向四车道,红线宽30米,为光明北片区市政基础设施综合工程项目的城市支路建设部分,是实现光明北片区市政道路全线贯通的重要一环。施工前,该片区乱石杂草地,交通不便,出入周边工业区和社区的市民只能绕行。碧丽路(荔山路-罗仔路)的建设,不仅打通了该片区工业区与社区道路的连接,同时,新建的道路,宽阔平整,干净美观,极大地方便了沿线群众的出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