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律第二工业园区亲子学习安全出行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07 14:42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7日讯 近日,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守护于心、安全于行”出行安全亲子教育活动。

为了让家长和小朋友掌握更多的出行安全知识,讲师采取“看图说话”的方式向大家详细讲解安全出行细节,从个人出行、骑车出行、驾车出行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讲解,让更多的安全出行知识走进每一个家庭,在潜移默化中深化了大家对出行安全重要性的认知。

此次活动受到家长及小朋友的一致好评。一位热心家长说:“每次在马路上总能看到好多的安全标识牌,但认得的不多。今天带着孩子一起学,真是有趣极了。”家长们都希望用自己的文明出行行为感染孩子,做孩子的好榜样。

据了解,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群志愿队文明劝导组近半年来共开展近40场文明劝导活动。一名义工表示,安全出行对每个人都非常重要,但目前仍有很多人心存侥幸。因此,志愿者们加大安全出行宣传力度,努力将安全出行知识传递给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朱秀玲 郑彩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