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区“商荟光明”已惠及企业700余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07 14:59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7日讯 9月3日下午,由光明区工商联(总商会)与交通银行深圳光明支行联合主办的“与企同心·益企同行”融资宣讲会在光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举行。光明区工商联(总商会)、交通银行深圳光明支行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据悉,这是光明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的商荟光明系列暖企行动之“与企同心·益企同行”宣讲会的第四场,已惠及企业700余家。

宣讲会上,交通银行深圳光明支行的客户经理对多项信贷产品、最新金融政策、优惠措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本次宣讲会还安排了“一对一”交流环节,交通银行深圳光明支行的多位客户经理与到场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互动,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更多便利的金融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制融资产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宣讲会旨在为银行和辖区会员企业搭建交流对接的平台,让企业深入了解当前金融相关优惠政策,促进金融机构与企业的互通互联,打通会员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着力帮助会员企业化解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促进银企有效沟通合作,共同发展,打造优越营商环境。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张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