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开学第一课”开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07 15:09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7日讯 9月4日,由光明区关工委和光明区教育局关工委联合主办的“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开学第一课”——重温深圳经济特区40年,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宣讲活动在光明区光明小学举行。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光明小学党支部书记以及6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光明区十佳党支部书记、“五老”代表肖爱玲为孩子们进行宣讲。宣讲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同学们重温了深圳自改革开放以来,如何从一个边陲小镇,逐渐变成一个国际化现代都市的艰辛历程;第二部分向同学们介绍了光明从农场到科学城的蜕变过程,改变了人们对它偏僻、落后的记忆标签;第三部分为同学们讲起光明小学的变迁史,并播放了光小校史视频。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向肖老师提问,感悟他们不曾有过的时光记忆。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唐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马田小学落实“光盘”行动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