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欢送5名新兵入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07 15:26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7日讯 9月4日,公明街道举行2020年度应征青年入伍欢送大会,5名身穿迷彩服的新兵精神抖擞,勇敢地踏上人生新征程。

当天上午9时30分,公明街道办事处大院内锣鼓喧天、鞭炮齐鸣,醒狮队伍带来精彩表演,各社区欢送队伍为即将启程到部队服役的新兵送行。

“在军营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困难,安心工作,严格遵守部队的规章制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军事技能。时刻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在军营中锻炼自己,争取早日为家乡争光。”新兵代表在发言中明确地表达自己从军历练和报效家乡的决心。

“部队是锻炼人、培养人的大熔炉,不仅能学政治、学军事、学文化,而且能培养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养成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坚毅品格。”公明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希望新兵们珍惜机遇,遵守纪律,苦练本领,增强技能,在部队尽快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合格士兵,不辜负公明父老乡亲的殷切希望。

欢送仪式结束后,新兵们肩披光荣入伍绶带,在前来送行的家人和亲属的祝福下,勇敢地走向向往已久的军旅生活。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姚思倚 梁湖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