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筑安全防线 新湖街道进校园宣传交通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07 15:26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7日讯 守护祖国的花朵,交通安全与之同行。9月4日,新湖街道联同光明交警对诚铭学校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

活动中,交警通过组织学生观看交通警示宣传视频,让他们更直观深刻地认识到乘坐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乘坐汽车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随后交警还讲解了“事故预防”“不乘坐安全隐患车辆”等,教导学生们如何正确佩戴头盔,不可在马路上嬉戏打闹,强化规避交通事故的风险意识。最后,交警还提醒学生们早晚高峰校园周边车流量大,在上下学途中一定要遵守交规,保障自身安全出行,平安归家。

据了解,新湖街道和光明交警为保质保量提高宣传效果,现场准备了精美礼品100余份,通过有奖问答等方式发放礼品,发放宣传资料78份。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文欢 林南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