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面向青年职工开展“圆梦计划”宣讲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07 18:10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李秋萍)“我1984年出生的还可以报名吗?”“我没有高中毕业证可以报名吗?”近日,光明区马田街道团工委组织广东财经大学等多所高校招生工作人员,来到依波精品(深圳)有限公司开展“圆梦计划”招生宣讲会,活动吸引30余名适龄青年职工参与。

据了解,“圆梦计划”是深圳共青团联合市人力资源保障局等部门及国内重点高校,为在深青年提供专、本科学历教育公益帮扶的项目。项目启动以来,已资助大量在深务工的优秀新生代产业工人参加学历继续教育,提升自我价值。

宣讲会上,各所高校招生工作人员对“圆梦计划”政策、报考条件、报考流程等进行详细说明。在场青年职工认真聆听,踊跃提问,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提前准备,争取早日考上心仪的学校。

接下来,马田街道团工委将继续深化落实“圆梦计划”相关措施,及时与辖区内有梦想、有冲劲的新生代产业工人分享“圆梦计划”,为他们打通成长发展的向上通道,让他们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参与到城市发展建设中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