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开学首周精彩纷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08 11:50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8日讯 “学校变得越来越漂亮了,我想去新的篮球场打球……”开学当天,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同学迫不及待地回到校园,新同学也愉快地加入学校大家庭,开启了全新的校园生活。

开学第一周,学生们跨过“自立门”,在签名墙上自豪地写下自己名字,立下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开学典礼上,学校班子、教师、学生代表先后致辞,期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厚积薄发、主动成长;教室里、运动场上,新老同学精神饱满,在琅琅的读书声、多彩的活动中记录下青春的身影。

据悉,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是第一批采用“光标”建设的学校,校园硬件条件领先。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该校组织务虚会、全体教职工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及时通过在线家长会、新生入学适应性训练等形式,帮助同学们更好、更快地适应校园生活。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董仲棱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