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羌社区向青少年普及创客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08 15:43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8日讯 近日,新羌社区向社区青少年普及创客知识,提高青少年对科技的了解和基本应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科技社区,创客学堂”——生活科学家项目,为社区青少年带来8种不同类型的创客体验,惠及社区青少年165人次。

项目基于“玩+创”的理念,开设“从纸承重到重力结构”“神奇的‘固液态’”“三维技术的应用”“电的奇妙世界”“达达编程启蒙”“无人机组装及飞行”“VR虚拟科技”“3D打印技术”等8种课程,丰富的课程形式受到社区青少年的欢迎,部分青少年表示以前从未了解过其中的一些创客领域知识,小实验制作非常有趣,很喜欢这样的活动。

新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目的在于满足社区青少年在这一年龄段的好奇心,拓展青少年的科技视野,与时代发展接轨。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郑少宁 林南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