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新湖

新羌社区青少年学习文明公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08 15:45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4日讯 近日,新羌社区组织开展青少年文明公约学习活动,共吸引20名社区青少年参加。

活动刚开始,老师通过文明公约小测试,了解参加者对文明公约的认知情况。再根据测试结果,有重点地进行视频学习、深圳市民文明手册学习。为增加学习趣味性,老师在学习过程中穿插小游戏、互动问答小环节。最后通过课堂小测试,参加者基本能掌握文明公约内容。参加的小朋友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趣味性学习,对市民公约内容有更深入的了解。课后会多看市民手册,多参与社区义工服务,成为社区创建文明城市推动小能手。

本次学习旨在提高社区青少年们对深圳市民公约理解,营造争做懂文明、守公约的好少年,为社区推动社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郑家乡 姚礼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