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禁毒宣传进影院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08 20:46

玉塘街道禁毒宣传进影院。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彭勇 王云艳 文/图)近日,玉塘街道禁毒工作人员在集鸿发国际影城开展“禁毒宣传进影院 ”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在影厅前台摆放青少年禁毒宣传手册、派发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等方式,向影院工作人员及观影市民进行毒品预防教育,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等待观影的居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并现场进行毒品知识的讲解,居民在购买零食时也可以取阅禁毒宣传资料,这样不仅提高禁毒宣传覆盖面,更提高了影院工作人员及观影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前来观影的群众纷纷表示,对毒品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以后会更多的关注禁毒题材的电影,在生活中也将化身禁毒志愿者,告诫身边的亲朋好友坚决远离毒品。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禁毒工作的触角将进一步在辖区电影院、KTV、酒吧等公共娱乐服务场所铺开,不断推进禁毒宣传工作“进场所”力度,实现禁毒宣传在娱乐服务场所全覆盖、见成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