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凤凰

凤凰街道太极健身进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09 15:10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叶晓林)9月6日清晨,由光明区凤凰街道举办的市民素养提升工程系列之“五彩凤凰 心中家园”太极健身文化在辖区公园文体广场拉开序幕,分布在5个社区服务点的150余名居民参加健身活动,形成一道充满活力的风景线。

据了解,为助力深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文明凤凰注入活力,凤凰街道社会体育指导服务站大力推动全民健身工作,丰富辖区居民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凤凰街道从6月初开始筹备举办太极拳健身文化公益惠民活动,通过会同社区的前期宣传,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凤凰街道计划安排180节课程,为期12周,对居民进行太极辅导。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辖区居民越来越重视健身活动。凤凰街道将持续组织开展群众文体活动,引导居民崇尚强身健体,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