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新羌社区举办“新羌杯”足球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09 19:50

新湖街道新羌社区举办“新羌杯”足球赛。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廖志强 郑少宁)近日,2020年新湖街道新羌社区“新羌杯”八人制足球邀请赛在社区足球场举行,吸引了大批足球爱好者争相报名参加。

开赛当晚,多支球队登场亮相,现场球迷活力四射,热情澎湃,斗志昂扬。首场赛事是新羌社区本地球队对阵天狼队,比赛一开始,两支球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球员之间默契配合,现场气氛热烈,引得场外球迷阵阵欢呼。

据了解,今年的“新羌杯”足球赛已是第三届,新羌社区党委在往届举办的足球赛事中,积累了丰富的赛事举办经验。足球赛借助体育互助效应,拉近邻里之间的距离,让大家更加了解运动与健康的重要性,从而积极参与到各项运动项目中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