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进校园宣传禁毒知识 上好开学一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10 19:30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李明 林建彬)近日,家住光明区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的刘女士在接孩子放学时,收到了该社区工作人员发放的禁毒宣传资料,工作人员提醒她跟孩子一起学习禁毒知识。据悉,这是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党委以开学为契机,在辖区马田小学开展的禁毒宣传活动,活动吸引近300名家长参与。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向学生及家长讲解等禁毒知识方式,介绍毒品的种类、对人体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别、防范毒品和毒品犯罪,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学生驻足观看。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近300份,为社区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注入动力。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开学季开展禁毒宣传,家校联动,引导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接下来,街道将继续组织人员在辖区其他学校开展禁毒宣传,进一步扩大禁毒知识的宣传力度,做到人人参与禁毒,自觉抵制毒品,共创无毒社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