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薯田埔社区举办集体生日会关爱“马路天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9-10 19:42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杨转佳)近日,光明区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在辖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爱在薯田埔”民生微实事项目暨环卫工人集体生日会。据悉,此次集体生日会分两场进行,以别样的方式为辖区100名环卫工人送上生日祝福。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马田街道各社区环卫工人们纷纷加入辖区防疫工作中,积极处理居家隔离人员生活垃圾,做好口罩防护物资分类处理等,为居民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在近期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垃圾分类等工作上,环卫工人再一次以“城市美容师”的身份,活跃在辖区大街小巷。薯田埔社区党委通过举办环卫工人集体生日会,表达对环卫工人们的感谢与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党委与社区各届的关心关爱。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布置,吹气球,挂横幅,洗水果,切西瓜,摆茶点,迎接环卫工人们的到来。活动中工作人员组织大家唱生日歌、切生日蛋糕,加深环卫工人之间的相互了解,营造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让“马路天使”们切实感受到爱与关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