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志愿者参加快闪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1 10:58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1日讯 近日,光明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组、义工联、新城公园U站联合区义工联在光明城高铁站广场开展以“文明快闪 闪动光明”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手持“文明有礼”“垃圾分类”“守护秩序”“书香社会”等牌子快速有序地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摆出各种快闪拍摄的队形,亮丽的“红马甲”顿时成为光明城高铁站广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众多市民、旅客现场观看。“现在路人闯红灯行为越来越少,全市范围内开展垃圾分类,作为一名‘老深圳’,我感受到了市民文明意识的提升,我们的城市更文明了。为光明点赞,为深圳点赞。”市民陈先生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光明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组、义工联共开展10余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发放600余张创文调查问卷。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开展创文宣传活动,营造更为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让文明城市创建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金雨彤 李晓敬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