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鼓励企业抓机遇促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1 11:18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1日讯 9月9日下午,新湖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率队前往云林塑胶(深圳)有限公司、凯斯普瑞自行车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来到云林塑胶(深圳)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并召开座谈会。据了解,云林塑胶主要生产销售热收缩胶管、LED日光灯光扩散膜,主要用于电解电容器和电池的绝缘包装,在细分行业内名列前茅。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司业务产生一定影响,但可通过出口转内销的方式来解决,积极响应“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号召。

随后,调研组来到凯斯普瑞自行车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据悉,该公司主要生产山地车、折叠车、公路车、童车等,2012年创立CAMP品牌,专注于中高档自行车研发和生产。公司业务量在疫情期间未受影响,因倡导绿色出行,订单量反而呈上升趋势,仅用9个月就达到去年全年的业务量。

新湖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表示,街道鼓励企业抓住发展机遇,打造更高品质、更富有特色文化的产品,引领市场潮流,做大做强。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刘珺 林南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新羌社区举行义诊义剪活动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