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雨水箅子松脱 上村社区“民情诊所”接报速解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1 11:35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1日讯 近日,上村社区“民情诊所”工作人员接到第126网格党支部书记刘小云反映:在走访上村上南路32号门口时,有居民提到根玉路与东方大道交会处雨水箅子松脱,路过的行人尤其是老人和小孩子随时有可能掉进洞里,存在极大安全隐患,需尽快处理。

刘小云赴实地查看居民反映的问题后,立即将该情况上报上村社区“民情诊所”,收到报告的“民情诊所”工作人员随即联系社区综治管理部门,相关部门在接到通知当天即安排施工人员将松脱的雨水箅子加急维修好,以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社区干部是真的为民办实事,真正把居民的困难放在心上,我们反映的问题能这么迅速地解决,令人感到暖心!”问题得到了及时解决,居民们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纷纷举起大拇指。

排除安全隐患,解决群众担忧。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上村社区“民情诊所”通过网格党支部的走访活动走近群众、探查民情、倾听民意、排解民忧,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努力做好事关群众生活的“关键小事”,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高小枫 姚思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