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八人制足球邀请赛开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1 17:05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1日讯 近日,2020年新羌社区“新羌杯”八人制足球邀请赛在社区足球场隆重开赛,社区内反响热烈,吸引了大批的足球爱好者,争相报名参加。据了解,今年的赛程制定和赛事专业度上也获得了参赛球队一致好评。

开赛当晚,多支球队登场,球员活力四射,热情澎湃,斗志昂扬。首场赛事正是新羌社区本地球队VS天狼队,比赛一开始两支球队迅速进入状态,两队你追我赶,球员之间默契配合,轮番上演各自的独家战术,实力不分上下,现场气氛热烈,引得场外球迷阵阵欢呼声。

据了解,今年“新羌杯”足球赛是第三届,新羌社区党委在往届成功举办的足球赛事中,累积了丰富的赛事筹备和开展经验。如今社会正大力倡导全民运动,“新羌杯”足球赛具有强烈的运动因子,引起社区群众的关注和参与,正是社区举办足球赛事的初衷和努力的方向。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廖志强 郑少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