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4 15:55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4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根据全区统一部署,组织辖区4个社区开展周末党群便民服务大集市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生活化、个性化、优质化的服务,构建家门口党群服务体系。

玉塘街道4个社区认真策划、周密部署,提前在社区主要出入口宣传栏、小区、园区、楼栋等广泛张贴活动海报150张,派发宣传单1500多份,通过居民微信群、楼栋群、朋友圈等宣传预热,积极邀请社康医生、社区理发师等到现场开展义诊、义询、义值、义剪、义补、义修、义洗、义卖、义招等便民服务。

田寮社区开办“以物易物、物尽其用”跳蚤市集,招募社区居民当“摊主”,实现资源循环利用、变废为宝,备受居民好评;长圳社区联合东西方社工服务社,结合七色光总动员计划之“义起秀”便民活动日,招募30名义工设立爱心维修家电、爱心补鞋、爱心修伞、法律咨询、创文宣传、义工招募等摊位,为居民解决了很多急事、贴心事;红星社区针对辖区企业招工难、居民就业难的问题,会同社区工会收集招聘信息,邀请企业现场“招兵买马”;玉律社区结合换季,组织党员为居民免费清洗家电,让居民家的风扇、水壶等焕然一新。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翁乐裕/文 记者 卢正辉/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