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4 17:33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4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和具体部署,全链条发力、全过程加压、全领域冲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循线深挖、逐一见底、追根溯源、堵塞漏洞,切实推进街道“六清”行动各项措施贯彻执行到位,保障辖区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顺利收官。

会议强调,今年玉塘街道前三季度专项斗争的重点是“六清”行动,第四季度重点是建立长效机制。要建立围绕依法严惩、铲除土壤和人民满意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斗争行稳致远,健全各部门单位、各社区协同联动机制,确保对黑恶势力打早打小、露头就打。要坚持边打边治边建,在推进“六清”行动中全面梳理、提炼专项斗争中的成熟做法,及时总结经验,注重系统集成,加强制度创新,紧紧围绕“建什么、怎么建”,从依法严惩、行业监管、执纪监督、组织领导等重点环节入手,谋划建立常态化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甘永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