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第一期“建发之星”诞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4 17:46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4日讯 近日,经过单位推荐、员工投票等程序,并综合个人工作表现,光明建发集团第一期“建发之星”诞生,三名表现优秀的员工获此殊荣。与此同时,第二期“建发之星”候选人出炉。

据介绍,光明建发集团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从价值理念、实践路径、近期操作“三个层面”,着力构建工作推进、人力资源、战略合作、内部监督“四个体系”,全面提升开发、建设、策划、运营、融资“五种能力”,全力打造一家有价值、负责任、受尊重的现代企业。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在人,重点是要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内在激情”,嵌入比学赶超的“文化因子”,培育英才辈出的“丰田沃土”。开展“建发之星”评选就是为了实现这样的战略目标。

据悉,接下来,光明建发集团将坚持党建引领,将“比业绩、比作为、比担当”的作风建设与经营管理有机结合、相互促进,按月开展“建发之星”评选活动,按照“优中选优、德才兼备”原则,评选出一批想干事、敢担当、能作为的优秀人才,培养担当光明建设发展大任的建发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的建发新风,在全集团营造“刻苦钻研、学习榜样、争当典型”的浓厚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