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企校互动 共庆教师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4 17:49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4日讯 近日,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东周社区辖区企业党建负责人来到东周小学举办教师节座谈会,为东周小学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座谈会上,东周小学负责人代表全体师生对企业在教师节前夕为教师送上祝福和慰问表示感谢,并就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未来规划、办学成绩作了简要汇报。据悉,过去一年来,东周小学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积极践行“尊重、激励、成长”的教育理念,秉承“敬业、精业、乐业”的优良教风,切实担负起传播知识、培养习惯、锤炼品格、塑造灵魂的重要职责,涌现了一批优秀的教师,取得了一系列优良的成绩,被授予“深圳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东周小学负责人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企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东周小学将一如既往地为辖区的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为光明加快实现“幼有善育,学有优教”的目标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校与辖区企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校、社、企三方表示,将充分利用社区“大党委”平台,相互支持、资源共享、共驻共建,为社区教育等各方面发展凝聚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罗明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