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塘家社区祥麟公园建成开放 优美环境获市民纷纷点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4 17:53

公园内环境优美。

实地探访 

社区居民家门口有了一处“世外桃源”

祥麟公园于2019年11月底开工,今年6月底完工,目前已经对外开放。

7月13日下午5点,记者驱车来到塘家社区祥麟公园实地走访,切身体会公园给附近市民带来的改变。

踱步在公园的小径上,围绕着清澈的水塘,柳暗花明,绿草如茵,波光粼粼,宛如一幅精致的画,颇有一番曲径通幽之趣。

“之前,这里的鱼塘曾经臭气熏天,周围的居民都不敢靠近,很多人投诉。现在,公园经过改造提升,环境优美,仿若一个世外桃源。由于社区环境的提升,现在周边村里的房租也涨了不少。”一位社区居民麦先生如实说。

公园内环境优美。

记者发现,公园根据人行动线和公园边界设置了由透水沥青、高耐竹木栈道和石材汀步构成的环湖步道,沿线设置了多处休憩平台,有坐凳、健身器材、公共厕所等设施。

在公园凉亭内,记者见到附近的居民陈老先生带着孙子在公园玩耍。陈先生告诉记者,“我从江西赣州老家过来帮忙带孙子,之前小孩放学后没有地方玩,现在,一有空我就带他来社区公园里转。”公园里,像陈老先生爷孙俩这样的居民还有很多,他们或玩耍嬉戏,或溜达散步。祥麟公园,俨然已是附近居民茶余饭后休闲锻炼的好去处。

公园内环境优美。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兰平 曾园俐 李鹏龙 文/图

[编辑:谢燕丽]